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山东大学音乐学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来源:山东大学 [2020-5-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山东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公示

 
  按照教育部有关政策要求及《山东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山东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招生复试调整方案》规定,我校组建评审专家组,对考生提交的复试视频进行了严格评审,经学校研究,确定了音乐学专业合格考生名单,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0年5月19日至2020年5月25日。
  公示期间咨询、举报联系方式如下:
  (1)咨询:山东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
  电话: 0531-88364787 / 邮箱:sdbkzs@sdu.edu.cn
  公示期间电话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 下午2:00--5:00
  (2)举报:山东大学纪检监察处
  电话: 0531-88363636 / 邮箱:jjc@sdu.edu.cn
  温馨提示:
  1. 学校不再邮寄发放纸质艺术类专业合格证;
  2. 音乐学各招考方向分省计划根据校考合格人数确定,具体以省级招生部门编印的招生计划手册为准。
  附件【山东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合格考生名单.pdf】
附件【山东大学2020年音乐学专业合格考生名单.pdf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