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类专业校考成绩查询合格名单公布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2020-5-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校2020年美术学院校考成绩已出,按照各专业计划数1:4的比例确定合格考生名单(点击页面下端各专业名称即可浏览),各专业合格分数线划定如下:

绘画(油画):162.6667        中国画:165.3333                    视觉传达设计:164.6667    

美术学(美术教育):169      服装与服饰设计:171.6667      环境设计:163.6667


成绩查询


美术学院专业考试成绩查询系统(点击进入)现已开通,说明如下:

1. 推荐谷歌浏览器、360浏览器极速模式或IE11浏览器。

2. 桂林考点考生,使用网上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陆;郑州考点考生,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8位。

3. 进入系统后,点击“考试信息查询”---“合格信息查询”,选择“美术学院”及报考的专业,即可查询。

4. 如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查询到成绩,可将姓名、报名号、身份证号及报考专业发送至招办邮箱muc3922@126.com,我们将协助您代查成绩。


关于合格证


1. 请所有专业合格考生仔细核对《中央民族大学2020年艺术类专业测试合格证》中省考生号、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等重要基本信息。如发现有误或缺失,请立即将相关证明材料(如身份证、省高考报名信息表)拍照后发送到招办另一邮箱muc3922@163.com。

2. 所有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及分数等基本信息由我办直接报送给教育部及省级招办,合格证的功能是保留与纪念,打印与否都不影响考生高考报名。 


其他说明


1. 获得合格证的考生若高考选择报考我校,学校志愿须为一志愿,填报专业应为获得合格证的专业,切勿改报。考生文化课分数(含政策加分)不低于生源所在地省级招办划定的相应批次文化录取分数线

2.文化课分数过线后以专业分数排队录取,考生被录取的几率取决于其排名之前的考生有多少一志愿报考我校且文化课合格。相关录取规则详见我校即将发布2020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章程,录取结果请于8月7日左右在我校本科招生网站查看。

3. 新生入校后,我校将对新生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审查范围包括专业课考试和高考文化课考试)。近几年,我校在入学新生中,已复查出多名舞弊考生,均已取消入学资格(取得学籍者取消学籍)并通报生源省级招办。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

2020年5月1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