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美术专业 - 正文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4年美术类专业校考时间考点安排

来源:2exam.com 2014-1-27 9:05:36

重庆第二师范学院2014年美术类专业在福建、广西、山东、江西的校考安排
    2014年我校将在福建、广西、山东、江西招收美术类专业学生(详见美术类专业招生简介),专业考试成绩使用我校校考成绩。各省(自治区)的考点及报名、考试时间如下:

省份

考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福建

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
(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上山路8号)

2月9-10日

2月12日

广西

广西师范大学育才校区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办公楼
(广西桂林育才路15号)

2月16-17日

2月18日

江西

南昌大学(青山湖校区) (南昌市南京东路235号)

2月21-22日

2月23日

山东

中国海洋大学学术交流中心 (青岛市市南区红岛路8号)

2月21-22日

2月24日

录取规则:
    1.考生体检必须符合教育部、卫生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制定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2.在考生文化考试成绩和专业考试成绩均达到重庆市最低控制线的基础上,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按综合成绩(综合成绩=文化成绩÷文化成绩总分×30+专业成绩÷专业成绩总分×70)排名,德智体美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3.除重庆、四川考生分别认可重庆市和四川省的美术联招专业成绩外,其余省份认可我校专业校考成绩。
    4.所有美术本科专业要求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5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