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模特专业 - 正文

2016山东省模特空乘艺考推介会现场图片

来源:大众网 2015-12-21 7:58:15

大众网泰安12月20日讯(记者 朱京宇)12月20日,山东省模特空乘艺考推介会在泰山脚下的泰山大剧院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推介会由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泰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山东服装职业学院等单位支持,山东省十七市专业模特空乘培训机构共同承办,旨在为模特空乘类艺术考生提供更权威推广机会。 
  大众网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推介会汇集了全省最专业的模特培训机构和近千名优秀考生,邀请了全国开设模特和空乘专业的50余所高等院校,同时邀请了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十余家权威经纪公司前来面试选拔,还吸引了央企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前来招募储备人才,各高等院校在推介会上向考生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的招生信息和招生政策,并对高校未来的培养政策和就业需求做了说明,为考生推介专业高校考试信息,为高校组织模特和空乘优秀生源,成为考生和高校相互沟通的纽带。 
  “本次推介会无论从规模档次还是学员的数量质量,以及推介会的程序安排都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现场一位大学的招生负责人表示。一位学生家长感慨道:“对孩子的考学有如此详细周到的安排,还有那么多的经纪公司来面试,对孩子的未来都给予考虑,我们很省心!很放心!”参加推介会的考生也纷纷表示:“在正式艺考前我们得到了一次难能可贵的砺炼,我们对考试充满信心!”

推介会开场舞蹈(记者 朱京宇 摄)

学员拉丁舞秀(记者 朱京宇 摄)

大模展示(记者 朱京宇 摄)

空乘展示(记者 朱京宇 摄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