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内蒙古艺考 - 正文

2015内蒙古艺术类统考联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信息中 2014-12-17 18:07:26

 2015年我区不向艺术类专业考生发放统考、联考纸质成绩单,统考、联考成绩以及统考、联考本专科合格分数线于2015年2月1日左右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

组织管理原则
  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工作在自治区招生考试委员会、教育厅的统一领导下,遵循“公平、公正、科学、安全”的原则,由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牵头并委托部分院校(以下简称主考院校)承担考试的相关考务工作,同时组建艺术类专业统考、联考评委信息库和艺术类专业统考笔试、面试试题库。
  艺术类专业统考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进行,笔试科目全区统一命题,闭卷考试,实行网上阅卷;面试科目由多名评委现场独立评分,评分系统去掉最高分及最低分后取平均成绩作为考生面试成绩。
  艺术类专业统考面试各科目考试均在标准化考场进行,实行全封闭管理,对考试过程实时视频监控,并实施“五个随机”,即:随机编排考生考试时间;随机抽取考生考试考场;随机抽取考生考试顺序号;随机抽取试题;随机确定每场考试评委并定期轮换。同时,面试过程中对每一个考生考试内容全程录像。
  艺术类专业统考本科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经批准的院校组织的校考;艺术类专业统考高职(专科)成绩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经批准的高职(专科)专业校考。
 

 2015年我区不向艺术类专业考生发放统考、联考纸质成绩单,统考、联考成绩以及统考、联考本专科合格分数线于2015年2月1日左右在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