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内蒙古艺考 - 正文

2019内蒙古艺术类统考联考成绩查询网站

来源:内蒙古招生考试 [2018-1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温馨提示

  1、2019年艺术类统考、联考成绩届时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http://www.nm.zsks.cn)查询。统考类别本专科合格分数线与统考成绩一并公布,联考各专业本专科合格分数线与高考文化课分数线一并公布。艺术类考生的统考、联考成绩以“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公布的成绩为准,我区不再发放合格证。

  2、音乐类统考面试考场提供钢琴,除用钢琴和手风琴演奏的器乐考生外,其他考生可自带钢琴伴奏。声乐和器乐考试均不得使用音像制品伴奏。同一考生先进行声乐或器乐表演,后进行视唱,中间不间断、不提示、不更换评委。

  3、参加美术类、音乐类、编导类专业符合相关规定组织的校考考生,须参加相应类别的统考且统考成绩必须达到合格标准,否则,其校考成绩不予认可,不得填报相关志愿,高校亦不得录取。违反此规定组织校考产生的遗留问题,责任由组织校考的高校和考生自负。

  4、其他艺术类考生既可选择参加联考,也可选择参加校考,还可两者皆选。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