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金融班第五期2015年1月10日开班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5-1-3 9:53:24

报名电话:010-82283243    白老师13501019053
 
【上课时间】 学制一年,每月集中授课一次,周六、周日上课。
 
【项目背景】
中国大国崛起时代,中华文化的伟大复兴急需形成更强的具有国际市场核心竞争力的影视文化产业链,而未来中国影视产业的发展,更需要一大批既精通影视专业知识,又通晓国际资本市场运作高端复合性人才。北京电影学院根据多年的办学经验以及行业的实际调研,特开设“影视·金融·科技”课程。
 
【培训目标】
培养精通影视通晓资本市场的高端复合性人才
培养影视项目企业的实操能力
推动影视文化产业与金融产业的资源组合
搭建优秀影视文化项目与金融投资平台对接
促进影视文化产业营销平台的深化
 
【学习价值】
金融+影视——吸收其他行业、国际发达机构的“他山之玉”,为创造世界一流的影视作品、影视文化产业机构服务。
提升圈子——盛邀国家宣传、广电、文化等部委主管的领导、专家授课,直接吸收投资界、金融界、实业界的顶尖人才进入,特邀影视文化产业的精英人士共舞,扩大、提升、巩固影视文化产业高端实力派队伍。
深入实战——以成功影视文化产业企业、作品、项目的核心人物引导,深入研究成功的投融资实战案例,学习、强化、提升实操能力。
实质投资——鼓励“正在进行时”的项目优选、项目投资。
总之,这是中国最高端的影视金融班。
 
【 课程介绍】
影视部分  
模块一:影视策划
模块二:影视编剧 导演 制片 监制课程
模块三:世界商业大电影
模块四:娱乐营销 发行 放映 海外推广 电影节评奖
模块五:院线投资管理 影视旅游地产
模块六:动漫游产业 衍生品
 
金融部分
模块一:影视投融资 影视私募基金 并购上市 知识产权
模块二:美国电影投融资
精英企业家论坛
社会活动 观摩 研讨 体验
 
(编者按:EDP是 Executive Development Programs 的缩写,意为高级经理人发展课程,是为满足高层管理者的知识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项目。不同于MBA、EMBA,强调企业的高层管理者终身学习,培养对象锁定为企业高层领导者和核心决策者。)

北京电影学院影视金融班招生简章(第五期)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