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山东艺术学院和山工艺2015年艺术校考政策变化

来源:时报 2015-2-26 10:45:21

山艺、山工艺部分专业省内减招或停招
  
  时报2月25日讯(记者朱士娟)27日,山东2015年艺术校考即将启动,山艺和山工艺今年艺术招生都有一些变化。
  
  今年山艺招生有不少变化,包括:对省内考生全面实行网上报名;取消省内音乐学(钢琴调律)、视觉传达设计(中韩班)本科专业的招生;2015年广告学本科专业暂停招生;新增戏剧学、数字媒体艺术(中外合作项目)本科专业的招生;部分专业录取原则有调整,例如,美术学本科专业高考语文单科限90分,外语限80分;另外,今年山艺大部分理论类专业首次实行网上评卷模式,考生需用答题卡作答。
  
  而山工艺的艺考招生政策变化不大,多数专业的录取原则是文化课总分达到学校要求,之后按照校考专业成绩排序。不过,该校在省内设的艺术类专业计划有所调减,记者统计发现,今年一共有757个省内招生计划,与去年的845个计划相比,减招88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