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2016山东艺考模拟考试泳装空乘服才艺表演

来源:大众网 2015-12-8 19:08:55

8日上午,在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来自山东潍坊、日照等地八十余名学生进行了实战模拟艺考,专业评审将对这些考生的泳装、空乘服以及才艺表演、自我介绍等环节打分并给出建议。据了解,2016年山东省艺考将于2016年2月中旬开考,考生们将迎来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

  面对实战模拟艺考,考生们都早早赶来准备。考生们按照顺序,五人一组分别进行泳装、空乘服等环节。评审们则对考生的形体、气质等逐项打分。虽然天气寒冷,但身着比基尼的考生们面对评审们,走起台步来都相当专业。“通过这次模拟艺考,了解到艺考流程以及内容,让我对即将到来的艺考充满了信心。”一位参加模拟艺考的考生对大众网记者说。

  日照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校长宗峰表示,为了给考生们营造一个最真实的考场环节,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邀请9名业内专业人士,其中包括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委员、潍坊学院毛伟民教授、临沂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冉利强等。“这应该是山东省内规模最大的一次实战模拟艺考,考生们将通过此次模拟艺考,提升自身,迎接即将来临的2016年艺考。”宗峰介绍,这次模拟艺考来之不易,凯莱希模特空乘学校想借此让艺考生们在接下来的艺考中打一个漂亮的胜仗。(刘有杰)

IMG_9435

IMG_9459

IMG_9465

IMG_9471

IMG_9472

  

IMG_9490

IMG_9495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