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2016山东东营艺术类校考考点时间注意事项

来源:大众网 2016-1-21 21:35:49

大众网东营1月21日讯(记者 王青青)21日,东营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普通高考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温馨提示,记者获悉,该考试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设立考点,282所省外高校将来此组织艺术专业考试。考试将于2016年2月16日至29日集中举行,网上报名、缴费的开始时间为2016年1月18日,截止时间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春节期间即2016年1月30日至2月13日网报系统关闭。
  考生可以登陆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市招生办网站查看公布的2016年山东省艺术专业校考时间安排表,了解各报考院校具体考试时间、考点信息等。每所院校考试时间不同,其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考前3天。考前2天用A4纸纵向打印准考证。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如有报考2月16日开考的院校,应尽量在春节前完成报名、缴费。从2月16日至29日,共有329所省内、外院校在山东相关地市陆续开考,考试安排比较密集,考生在选择报考院校时,应注意报考院校的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及交通情况,合理安排好考试行程,不宜安排过满,应适当留有应急时间。考生整理报考清单时,应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招生院校考试时间确定所报考的专业,避免在考试时间上冲突。
  考生报考的多个专业在缴费时必须单独缴纳,即:一次只能给一个专业(含兼报专业)缴费,并单独打印准考证。网上缴费过程中,如果看到了银行提示“支付成功”或者“付款完成”,而报名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一定不要再次缴费或尝试再次支付,以免重复扣款。
  实行网上报名后,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个统设考点不再集中设置现场报名点,也不再接受现场咨询。考生须按时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并持《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简称《报考证》)、身份证和所报考高校准考证,按时到指定地点直接参加考试。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达到山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线。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不明事宜请咨询承办市招考办:济南0531-86111568,青岛0532-85786211,淄博0533-2793606,2793617,潍坊0536-8271777;专业考试内容及形式、招生录取政策等请咨询报考院校。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