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2021年山东音乐类专业联考考生须知考试流程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21/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考生须知

报名网址:2021年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报名平台(http://210.44.14.107/art21/

  一、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笔试:2021年1月26日下午14:30。

  面试:2021年1月27日-2月3日(自选)。

  (二)考试地点

  根据考生分布情况,分别在济南市、青岛市、曲阜市设置山东师范大学、青岛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3个考点。各考点可承担的考生测试数量如下:山东师范大学6700人、青岛科技大学2400人、曲阜师范大学2400人。考生在各考点可承担的测试人数范围内自行选择考试地点。

  1.济南市山东师范大学考点(笔试、面试分别在两个校区组织):

  笔试: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1号)文渊楼B、C区。

  面试:山东师范大学千佛山校区(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88号)音乐学院教学楼。

  2.青岛市青岛科技大学考点:

  笔试: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崂山区松岭路99号)明德楼。

  面试: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崂山区松岭路99号)艺术中心。

  3.曲阜市曲阜师范大学考点:

  笔试: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综合楼、生物楼。

  面试:曲阜师范大学曲阜校区(曲阜市静轩西路57号)综合楼。

  二、考前准备

  1.准考证打印

  考生报名完成至2021年2月1日期间(每天8:00至20:00)均可登录“2021年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面向山东省招生音乐类专业联考报名平台(http://210.44.14.107/art21/)”自行打印准考证。

  考试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为准。考试时请务必携带准考证。

  2.专业技能测试伴奏

  声乐考试不限唱法,美声、民族唱法可选钢琴伴奏(非现场伴奏,由音响播放)或清唱,流行唱法可选清唱、钢琴伴奏(非现场伴奏,由音响播放)或音乐伴奏。

  考试当天,考生需自备表演所需的伴奏音乐U盘,音频格式为MP3,U盘要求仅存有表演的伴奏音乐。

  考试时将伴奏U盘提供给考务组,考场使用统一播放器播放;如因存储介质、格式等问题不能播放,责任自负;不能播放时,可以清唱,不影响评分。

  3.做好健康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考生须于考前14天每天进行体温检测,填写《山东省2021年音乐类联考考生健康承诺书》(附件1,以下简称《健康承诺书》)。

  三、考试流程

  1.考生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在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笔试需要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附件2,各考点示意图),按照工作人员指令完成入场安检。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不得在准考证正、反两面书写其他内容;有效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必须持有临时身份证;《健康承诺书》一场一交,均需交给监考员,请考生务必提前准备多份填写完整的《健康承诺书》。

  2.考点在考场封闭区入口对入场考生进行人脸识别,请各位考生入场时不要戴墨镜、不要浓妆,以免影响入场速度。

  3.在检查核对考生身份信息的时候,考生应主动摘下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如考生拒绝摘口罩接受身份核对,工作人员有权拒绝考生进入考场封闭区。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为方便金属探测仪检查,请考生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

  5.为保证安检顺利进行,考生在入场前将与考试无关的物品提前安置好,并主动配合安检人员检查。因安检不通过耽误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考点因条件有限不能为考生提供物品保管服务,请大家务必提前妥善安排好自己的物品。

  6.根据各考点安排,同一时间段内一次性完成视唱、技能一和技能二测试。

  四、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1.考生要提高防护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会活动。所有考生应每日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自我记录,考试时不需要出示)。建议考生近期无特殊情况不要离鲁;避免去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和人流密集的公共场所。

  2.所有考生均需注册山东健康通行码,保持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为绿色。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在每场考试进入考场时,将《健康承诺书》交监考员,经检查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

  3.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以及考前21天内从境外、高风险等级地区回鲁的、考前14天内从中风险等级地区回考区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前有发热(体温≥37.3℃)或其他呼吸道疾病症状的考生,务必前往本人考试所在市定点医疗机构作核酸检测。考生入场时主动向考点说明情况,并提供考前7日内核酸检测合格证明。

  4.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必须接受体温测量。体温≥37.3℃的考生,需进行体温复测。体温复测后仍≥37.3℃,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考试。

  5.考生应根据准考证上的考点地址提前熟悉考点具体位置、交通路线及周边环境。建议乘坐私家车、步行或骑自行车赴考,若需乘坐公共交通车辆或者网约车,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6.考生应排队有序入场和离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并佩戴口罩。

  7.考生应留意所在地天气变化,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并及时增添衣物。考试期间,注意交通安全和饮食卫生,以免影响考试。

  疫情出现反弹地区的考生,要根据当地卫生健康和疾控部门最新的部署要求,落实好相应防控措施。

  五、诚信应考

  1.所有考场均全程监控录像,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规则》(附件3),服从考点安排部署,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相关工作地点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进入考点后,按规定进入考场,应当主动配合监考员按规定对其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等。

  3.音乐类专业联考是国家教育考试的一部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均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有严厉的处罚规定,同时考生的作弊信息将纳入失信信息范围。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

  考试期间,请广大考生对违规违纪行为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山东师范大学本科招生办公室:0531-86182201。

  六、其他事项

  1.考试期间,请留意天气变化,注意保暖。如遇雨雪雾天,请务必提前出行,确保按时抵达。

  2.考生需要自行携带黑色中性签字笔、2B铅笔、小刀、橡皮等考试文具。

  3.各考点咨询电话:

  山东师范大学:0531-86182201、86182202
  青岛科技大学:0532-88957996
  曲阜师范大学:0537-4458658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附件:

  附件1:山东省2021年音乐类联考考生健康承诺书 点击查看

  附件2:各考点示意图 点击查看

  附件3:考场规则 点击查看
附件1:山东省2021年音乐类联考考生健康承诺书 点击查看

  附件2:各考点示意图 点击查看

  附件3:考场规则 点击查看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