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上海艺考 - 正文

2019上海编导类统考网上评卷考生作答注意事项

来源:上海考试院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网上评卷考生作答注意事项
 
为确保上海市普通高校编导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卷质量,使评分更加公平公正,2019年编导类专业统考科目继续采用网上阅卷的方式。考生作答时须注意以下事项:
1. 考生在作答前,请认真仔细阅读答题卡上印刷的作答注意事项,并按规定认真填涂、书写。
2. 请按照题号顺序在各题目的答题区域内作答,超出答题区域书写无效;在草稿纸、试题卷上答题无效。
3. 考生须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作答。不得使用红色等其他颜色字迹的钢笔、圆珠笔或签字笔作答。客观题作答必须使用2B铅笔填涂,填涂要规范。填涂时须将选中项涂满涂黑,深度以盖住框内字母或数字为准。修改时用橡皮擦除干净,保持答题卡整洁,不折叠,不破损。
4. 考生作答时应尽量减少答案的涂改,做到字迹端正,书写清楚。并注意答题顺序,避免答错位。
5. 答题卡上禁止使用涂改液、修正带、透明胶带纸等工具擦除修改答题内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