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陕西艺考 - 正文

2016陕西播音编导类专业考试作弊行为声明

来源: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6-1-11 12:39:18

声 明  
 
    2016年我省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课统考结束后,从微博获知播音编导类专业基础课笔试中可能存在通过手机或无线作弊工具考场内外串通作弊行为。省招办声明如下:

    一、省招办已经报请公安机关进行彻查。

    二、凡在艺术类专业考试中被认定为违规的考生,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交执法部门依法处理。

    三、涉考违法犯罪行为破坏考试秩序,损害教育公平公正,省招办将全力配合公安等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刑法》(修正案九)等法律法规,严厉打击国家教育考试过程中的一切违法犯罪行为,绝不姑息。

    特此声明。

 

                                    陕西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1月10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