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网上报名

来源: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2013-12-19 19:25:02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网上报名 
 
 考生姓名 必填项 
 身份证号 必填项 
        
 
网报注意事项:

1. 新用户注册→阅读报名须知→考点选择→填写基本信息→选择报考专业→选择考试时间→网上缴费→打印准考证、报名表。
2. 使用IE浏览器并开通网上银行用支付宝帐户进行缴费。
3. 网上报名需填写或选择的内容,请提前了解我校2014年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
4. 选定网上面试时间后,请在6小时内网上缴费,否则将取消所选时间。
5. 网上交费完成后,所报专业信息不能修改,所报费用不再退还。
6. 北京考点单报南广学院的考生,请在南广学院网站报名。
7. 每个考生只允许在一个考点报名参加专业考试,最多可报考三个专业。考生不可以在多个考点报考,一经发现取消所有专业考试成绩。
8. 如多人使用同一台计算机报名,请申请人报完名后务必要关闭浏览器或点击“退出”按钮,否则,您的注册信息将可能被后续注册信息替换,导致您注册失败。切记!
9. 如遇技术问题咨询025-86179888,其他问题请咨询025-86179886、9887,传真025-86179888。  
 
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