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14年艺术类报名及考试内容

来源:湖南师范大学 2013-12-25 11:25:59

报名及考试
    (一)报名
    1、凡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省外考生必须符合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的报名条件,考生所在省份联考涉及到的艺术类专业,必须联考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我校校考,报名时请准备好以下材料:身份证及本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2、考生不能函报和跨省报名。
    3、我校省外招生的音乐类、美术类专业仅招收文科考生,其余专业文理兼招。

    (二)考试
    考试分为专业考试和文化考试。考生必须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校考且取得合格证,并参加考生所在省(自治区)组织的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文化课考试),方可填报我校志愿。

    (三)考试内容
    音乐类(音乐学、音乐表演):初试只考主科(声乐、器乐、钢琴)任选一项;复试考主科和视唱、练耳。
    舞蹈学:舞蹈基本功测试;成品舞。
    美术类(美术学、艺术设计学、绘画、工艺美术):素描;色彩。  
    播音与主持艺术:面试(形象气质与上镜效果;朗读自备材料;朗读或播发指定稿件;回答考官提问;个人才艺展示)。
    广播电视编导:笔试(综合知识及命题写作,影视作品分析及命题编故事)。
    影视戏剧文学:笔试(命题写作、戏剧影视文学知识与作品分析)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