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中南民族大学2014年音乐舞蹈类报名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中南民族大学 2014-1-3 13:07:53

 1、我校在山东、河南、湖北和湖南设有考点,安徽、江西和甘肃3个省的考生只能参加湖北省考点的考试。四川省和青海省不组织校考,采用统考成绩录取。
    2、湖北考点参加初试的考生均须1月16日—2月20日登录中南民族大学招生信息网进入“艺术类专业考试湖北考点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报名。考生凭网上报名号和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于3月7日在音乐舞蹈学院进行现场初试报名缴费确认,同时交身份证复印件和高考报名表复印件或省级艺术专业考试准考证复印件。凡未进行现场报名确认的视报考信息无效。报名确认及考试地点设在音乐舞蹈学院内,学院位于中南民族大学北区学生公寓内,笔试地点详见考点公告。
    3、考生初试合格后,凭初试准考证(湖北省考点须领取复试准考证)按照考点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在初试考点参加复试。
    4、学费及其他。考生凭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参加考试,证件缺失者不得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练耳科目的考试开考后不得进入考场。音乐学、舞蹈表演专业的学费为10350元/年(最终以湖北省物价部门审定的标准为准)。

 报名及考试时间地点:

地区

报名及考试地点

报名时间

初复试时间

河南

郑州106中学

1月12—13日

1月14-15日

山东

淄博市招生办

2月13—14日

2月15-16日

湖南

湖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

2月15—16日

2月17-18日

湖北、安徽、江西、甘肃

网上预报名:中南民族大学招生信息网
现场确认:中南民族大学音乐舞蹈学院

网上报名:1月16日-2月20日
初试报名确认:3月7日
复试报名确认:3月11日上午

初试:3月8-9日
复试:3月11日下午-12日,其中音乐学笔试3月11日下午

  注:以各省招办公布的考试地点和时间为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