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校考专业考试报名时间办法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2014-1-15 19:50:09

报名办法

广州美术学院2014年各校考专业均采取网上预报名、网上缴费、现场确认的报名方式。

1、网上预报名:申请报考我校的考生,请登录http://219.136.207.147,进入我校专业考试报名系统,进行专业考试网上预报名。考生请务必认真阅读“承诺书”,如实填写各项报名信息,确认无误后进行网上缴费,取得网上报名号。网上缴费成功后所有信息不得修改。考生凭网上报名号,按规定时间到所选定考点进行现场确认。(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规定,选择湖北考点的考生登陆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进行网上报名、缴费。)

2、现场确认:网上预报名并缴费成功后,考生(包括湖北考点考生)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所选定考点现场确认,交验报名材料,打印准考证。因要现场摄像、采集指纹,考生须本人亲自到场确认,不能代报。

3、现场确认时需交验的资料:(1)考生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若身份证遗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考生参加省美术术科统考准考证或统考合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上述各项材料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后,由我校招生办统一发给考生专业准考证,专业准考证须加盖我校招生办公室公章方为有效。

5、报名考试费:175元/生(广东省考生);210元/生(广东省外考生)。

6、港澳台侨考生报名及考试时间和方法见本简章“十、华侨和港澳台学生报考、录取办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