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解放军艺术学院2014年招生报名时间条件

来源:解放军艺术学院 2014-1-12 20:33:18

解放军艺术学院招生对象/基本条件/报名

  招生对象

  1、本科:招收17-20周岁(1994年9月1日至1997年8月31日出生)的应届高中毕业生或艺术学校同等学力的应届毕业生,其中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考生应为应届高中毕业生。

  2、中专:招收11-12周岁(2002年1月1日至2003年12月31日出生)的学生。

  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热爱军队文化艺术事业,志愿献身国防建设。

  3、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报 名

  1、本科考生持身份证、学校应届证明、艺术类考生《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有省级艺术类统考合格证的要提供复印件;中专考生持户口薄原件及复印件、学校介绍信(注明考生出生日期、就读年级)。

  2、报名时交1寸免冠正面彩色照片3张,办理准考证,交纳报名及专业初试费150元(报考军乐表演专业考生交纳报名及专业考试费200元),美术类考生需另交材料费60元。

  3、报考戏剧影视文学、表演(戏剧影视)、音乐学(声乐表演、器乐表演)、舞蹈学、绘画(中国画)、舞蹈表演(中专)专业考生于2014年2月8日至9日到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18号)报名,2月10日开始专业考试;报考音乐学(军乐表演)专业考生于2014年2月17日至20日到解放军军乐团(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路100号)报名,2月21日开始专业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