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资讯 - 正文

2014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化考试/录取/待遇录取原则

来源:解放军艺术学院 2014-1-12 20:31:08

 解放军艺术学院文化考试/录取/待遇

  文化考试

  本科考生在我院专业考试合格者,由我院发给文化考试通知单(军乐表演专业合格考生由解放军军乐团发给文化考试通知单)。考生持文化考试通知单,到户口所在地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文史、理工类均可)。

  中专考生在我院专业考试合格者,持我院准考证参加学院组织的文化考试,考试内容为小学五、六年级程度的语文和数学。

  录 取

  1、本科录取

  考生在我院专业考试合格并报考我院,根据其专业考试成绩、高考文化成绩,以及政审、体检结果,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①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录取原则: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北京市本科二批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平均值,语文成绩不低于满分的65%,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②表演(戏剧影视)、音乐学(声乐、器乐表演)专业录取原则: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北京市艺术类本科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平均值,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③舞蹈学专业录取原则: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北京市艺术类本科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平均值的75%,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④绘画专业录取原则:高考文化成绩达到北京市本科二批文史类、理工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平均值的65%,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⑤音乐学(军乐表演)专业录取原则:根据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文化课考试成绩、政审及体检结果,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2、中专录取

  舞蹈表演(中专)专业录取原则:考生文化考试总成绩(语文和数学)达到120分,按专业考试成绩排名择优录取。

  待 遇

  凡被录取的预备军官学员,入学后要经复查并试读三个月,复查试读合格者,签订《军队院校预备军官学员入学协议书》并注册学籍,不合格者,取消入学资格。在校期间,免收学杂费和住宿费,根据军队有关文件规定享受相关待遇。

  本科预备军官学员学习期满,毕业考核合格的,办理入伍提干手续,面向全军统一分配工作(军乐表演专业学员毕业后定向分配至解放军军乐团工作),达到授予学位条件的授予学士学位。

  中专预备军官学员学习期满,毕业考核合格的,办理入伍提干手续,定向分配到军队大单位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