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4广西艺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2014-1-22 9:23:00

广西艺术学院网上报名系统使用说明完整下载! 
1.报名系统网址:
http://202.103.252.99

2.用户登陆:
 
说明:
(1)考生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用户密码,点击“登录”按钮即可登录系统进行网上报名。
(2)广西籍考生首次登录用户密码默认为考生本人的12位高考报名号,如需修改密码,在进入系统后自行修改。
(3)外省考生首次登录,必须先点击“外省考生注册”,完成个人信息注册手续。


3.外省考生注册
 
 
  
 说明:将信息填写完整后点击“下一步”按钮,系统将自动保存信息。

 

4.上传相片
 
说明:点击“浏览”,按要求选择考生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寸照,要求上传格式为JPEG,288像素宽,352像素高,150DPI,大小控制在100KB以内,之后点击“上传”按钮上传照片。

 

 

5.报考项目
 
说明:点击左侧用户菜单中的“报考项目”,在所要报考的专业前点击“我要报考”按钮,选择报考专业。外省考生仅限选择一个考试类别代码。

 


6.修改报考专业
 
说明:考生在未完成报名费支付前,可对所报考的专业进行修改,点击“已选项目”右侧的“修改报考”进行改动。一旦缴费成功,不允许改报、退报及增报。

7.缴费支付
 
说明:点击“报考项目”右侧的“支付”,进入到缴费支付页面,确认金额无误后,点击“继续下一步”按钮进入到网银支付页面,完成缴费支付手续。如缴费成功,页面左侧下方“已付款的项目”会显示已缴费的报考专业。(特别提示:一旦缴费成功,不允许改报、退报及增报。)


8.网上支付
 
 按照支付页面的提示,选择一个网银进行支付。
9.打印确认卡
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点击左侧用户菜单中的“打印确认卡”,打印出个人报名考试确认卡,并按指定时间和地点凭该确认卡和有效身份证换领专业准考证。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