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5年艺术类报名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5-1-13 20:13:06

专业考试
    (一)各省专业考试要求(联考、校考):美术类专业考生均参加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组织的美术类联考。其他艺术类专业如有各省组织的相关类别的联考,考生均参加各省联考,无需再参加校考;如各省没有组织相关类别的联考,考生须参加校考。具体考试要求详见学校招生信息网http://zsb.bnuz.edu.cn。
    (二)参加校考要求:请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5年艺术类招生报名信息表》、《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2015年艺术类招生考试准考证》,按指定时间、地点参加学校组织的专业考试。
    (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专业名称

考点城市

报名时间

报名地点

考试时间及地点

播音与主持艺术、舞蹈学、电影学、艺术教育

北京

2月25日-26日

北京师范大学教八楼101室

2月27日-28日
北京师范大学教七楼

珠海

3月16日-19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传楼

3月21日-22日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传楼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