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6南京艺术学院专业校考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2015-12-27 17:38:52

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网站日前发布《南京艺术学院2016年艺术类招生简章》,简章规定报考音乐学(师范)、绘画、中国画、公共艺术、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产品设计、戏剧影视美术设计、摄影、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江苏省考生,只需参加江苏省音乐或美术专业统考。广告学、公共事业管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只招收普通类(非艺术类)或艺兼文、艺兼理考生,考生直接参加江苏省文化高考,专业免试,依据江苏省普通类本二文科或理科分数线,按考生高考文化成绩择优录取。报考除以上专业外其它专业的江苏省考生,必须参加南京艺术学院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参加校考的考生需于2015年12月15日—31日登陆南京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网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

  另外,南京艺术学院2016年还在重庆、浙江杭州、福建福州、湖南长沙、山西太原师范学院、山东青岛、河北石家庄、广东广州、湖北武汉、天津设置考点,组织美术、音乐、编导专业考试。

  具体报名时间、报名办法、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详见:南京艺术学院2016年艺术类招生简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