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广州体育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来源:广州体育学院 [2018-12-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报名、考试时间及考点安排
  (一)考点设置
  2019年广州体育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考点安排

考点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地 点

报名方式

兰州

2019年1月5-19日

2019年
1月24日

兰州文理学院

网上报名

广州
(统考)

有广东省考试院统一安排

2019年
1月12日

华南农业大学

网上报名

广州(非广东省生源)

2019年1月 20日-2月20日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
网址:gtzs.gipe.edu.cn/

2019年2月21日
- 23日

广州体育学院(广州市天河区广州大道中1268号)

网上报名
gtzs.gipe.edu.cn

  (二)报考说明
  1.我校在兰州设置的考点,只接受甘肃和宁夏考生报考。我校未设置考点的省份(除宁夏外)考生,只能参加我校广州考点的报名考试。
  2.所有考生只能参加一个考点的考试,不得重复报考,否则取消所有考试成绩。
  3.如考试时间临时有所调整,请以报名点的通知为准。谢绝函报。
  4.广州考点网上报名:登录http://gtzs.gipe.edu.cn/,点击“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5.各考点具体报名与考试时间,请考生随时留意广州体育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以及体育传媒学院网站(http://sjc.gipe.edu.cn)的说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