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9北京服装学院表演专业报名方式及专业考试安排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2018-12-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方式及专业考试安排
    考生只能在表演(服装表演)、表演(广告传播)2个专业方向中选择1个报考,考生须在本省艺术类相应类别统考本科合格基础上参加校考,否则校考成绩无效,省统考未涉及到的除外
    1.报名及交费时间:2018年12月28日-2019年1月7日
    考生在手机上下载报名系统APP客户端(APP下载地址:iOS手机用户在AppStore里搜索“艺术升”下载,Android手机用户登录http://www.artstudent.cn/下载),并在客户端上完成报名、交费,加试费:初试100元、复试80元,交费后须自行打印《准考证》。交费后考生所有信息不能更改。具体办理流程方法详见APP软件内的提示。
    2.专业考试安排

  注:测体及初试、复试地点均在北京服装学院樱花园校区(北京市朝阳区樱花东街甲2号),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要求详见《北京服装学院2019年表演专业考生须知》。
    点击查看:2019年北京服装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2019年北京服装学院表演(广告传播)专业考试考生须知
    2019年北京服装学院表演专业考试着装要求
  3.报考审核和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必须持下列材料参加我校校考
  ①身份证原件;
  ②确认后打印的《考生信息登记表》及《准考证》;
  ③所在省(市)级招生办公室签发的2019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省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除外,广东省考生还须持《广东省2019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考试时,须经过考生身份验证和信息审核。凡身份验证或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考生报考资格,后果自负;
  ④参加表演专业复试的考生须在考试开始前上交MP3格式的伴奏音乐。我校将对所有考生参加省级艺术类专业统考(省统考未涉及到的专业除外)成绩进行审核,对未达到生源省份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本科资格的考生取消其校考成绩。考生在参加专业考试过程中,必须遵守国家高考考试纪律及北京服装学院相关考试规定。对违反纪律和规定,影响考试公平、公正行为的考生,将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进行处理,如有组织作弊和替考作弊等行为,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规定作出处罚。处理结果上报考生所在地省级招生办公室。
  4.专业考试成绩查询
    复试合格的考生于2019年1月16日左右登录我校本科招生网http://bkzs.bift.edu.cn/查询专业考试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