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北京体育大学艺术类专业报名办法流程

来源:北京体育大学 [2019-1-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办法
  (一)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方式
  (二)网上报名
  时间:2019年1月30日至2月20日(逾期不受理考生报名)
  网址:http://zs.bsu.edu.cn(北京体育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站)
  (三)网上报名流程
  1.考生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仔细阅读《报名须知》,填写报名基本信息;
  2.上传考生本人照片(蓝底2寸正面免冠电子证件照)
  3.扫描并上传以下材料(如使用拍照方式,请务必保证上传的照片内容清晰):
  (1)二代身份证件(正反面,临时身份证无效,身份证件须在有效期内);
  (2)凡省级统考涉及到我校艺术类专业,考生须上传艺术类省级统考合格证明。
  (四)报名费用:180元(报名及初试费100元,复试费80元)。
  1.网上报名时缴纳,未按时缴纳校考费用,考生将被视为未报考我校,不具备考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一经缴费,如考生放弃考试,费用不予退回;
  2.如初试被淘汰,学校统一通过原银行缴费途径退还考生复试费用80元。
  (五)现场确认
  时间:2019年2月26日
  地点:北京体育大学综合馆
  现场确认提交材料:
  1.考生需提供参加艺术类高考统一报名时,获得的带有本人高考考生号的《2019年**省(直辖市、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报考证)》(北京考生为“2019年北京市普通高考考生报名信息单”)复印件;
  2.考生自行打印报名系统生成的《北京体育大学2019年艺术类专业报名表》,本人签字确认;
  3.考生本人身份证。
  现场确认时验证考生身份及测量身高,符合报考要求后发放《准考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