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暨南大学特殊类艺术校考考生报名缴费流程(国内)

来源:暨南大学 [2021/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暨南大学2021年特殊类考生报名缴费流程(国内艺术校考)

 
一、缴费安排

(一)缴费系统网址:http://fee.jnu.edu.cn/(不能使用手机或者平板打开,仅支持电脑打开页面支付);

(二)可缴费的范围:已在报名系统完成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的国内普通高考考生;

(三)缴费金额:200元/人/专业;

(四)缴费时间:1月22日18:00——2月5日12:00。

 

二、账号密码

(一)登录

进入自助缴费系统页面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输入用户名、密码和验证码即可登录。

缴费系统登录用户名:暨南大学特殊类招生考试报名系统生成的准考证号(例如:2021PB440211);

缴费系统登录初始密码:与完成校考报名后,报名系统生成的初始密码一致。

可查看报名成功当时系统发回的手机短信(国内考生)。

注意:考生成功报名多个专业,需要每个专业单独进行登录缴费。

 

 

(二)补充手机号与邮箱

初次登录必须补充填写手机号码与电子邮箱,用于接收电子票据信息及领取遗失密码,为免个人信息泄露,请务必录入本人正确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

 

三、缴费

(一)考生登入系统后,会出现“考试考务费”缴费项目,即可进行支付。可使用支持支付宝或微信支付。

(二)支付方式

1.支付宝:在收费方式中选择“支付宝”支付方式,点击“支付”按钮,扫描屏幕出现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

2.微信:在收费方式中选择“微信”支付方式,点击“支付”按钮,扫描屏幕出现的二维码即可完成缴费。

 

四、其他

如有疑问,可咨询邮箱:olxlz@jnu.edu.cn

 

暨南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