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天津美术学院艺考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来源:天津美术学院 [202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方法及注意事项
  (一)报名方法
  1.考生需进行网上报名及网上缴费(理论类无需报名),报名时间:1月12日10:00-1月16日17:00,逾期不予补报,考生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2.报名网址:http://www.tjarts.edu.cn,考生必须按时间要求进行网上报名及缴费,缴费成功后,考生请在24小时内上传本人及身份证照片、美术类统考报考证(或美术类统考本科合格证)照片等资料,因未能及时上传相关资料导致信息审核未通过,不能打印准考证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网上报名流程如下:第一步:登录“天津美术学院首页”(http://www.tjarts.edu.cn),打开“天津美术学院2021年本科网上报名系统入口”进行注册。
  第二步:注册成功后,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第三步:选择报考类别。
  第四步:网上缴费,初选报考费金额90元/人。报考费通过支付宝途径支付,请考生提前准备好支付宝账户,并确认余额足以支付报考费。网上缴费成功后,无论参加考试与否,报考费不予退还
  第五步:上传报考学校所需资料(包含本人及身份证照片、美术类统考报考证或美术类统考本科合格证照片等资料,上传资料要规范、清晰)。
  第六步:等待报考资料审核结果。(考生要及时关注资料审核的进展,审核未通过的要及时更正)。
  第七步:审核通过后,按照规定时间打印初选准考证。
  注:每个身份证号仅能注册一次,请考生务必记住密码。如密码遗失可点击“忘记密码”,按照系统提示操作取回密码。
  (二)注意事项
  1.省级美术专业统考合格者(省统考未涉及的专业除外,具体操作办法以各省、市、自治区当年招生文件为准),才能报考我校相应专业类别,否则参加我校专业考试的成绩无效。其中:我校绘画类、设计类、理论类、中英合作办学均需省级美术统考合格,书法类按照各省级统考要求执行(另根据天津、宁夏和湖北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报考我校书法专业的天津、宁夏和湖北考生可不参加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
  2.参加我校专业考试的考生,只能选择一个类别的考试进行报考,不能兼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