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三亚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时间考试须知

来源:三亚学院 [2021/1/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月20日-3月1日
  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zhaosheng.sanyau.edu.cn/
  (二)缴费时间
  2021年3月2日-3月5日
  报名工作结束后,资格审核合格者进行缴费工作。
  缴费方式:通过微信、支付宝扫描,三亚学院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进行网络缴费。仅在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的缴费二维码有效,其他缴费途径一律无效,请考生注意鉴别谨防诈骗。
  报名流程图:详见附件
  (三)网络远程视频考试
  1.初试视频资料上传至邮箱;
  初试视频资料包含:考试作品视频+本人身份证、准考证(扫描件或照片原图需保持高度清晰,保证真实性,出现恶意修改证件等行为将视为作弊行为)
  视频命名方式:省份+姓名+考号;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上传邮箱:syxychuanmei@163.com
  (传媒与文化产业学院官方邮箱)
  音乐表演专业上传邮箱:yyxyzsjy@163.com
  (音乐学院官方邮箱)
  2.复试平台选用腾讯会议网络平台。
  根据三亚学院招生信息网公布的复试名单,考生进入网络远程复试考试工作。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严格遵守学校对初试视频提出的环境要求、格式要求等相关考试规定;要求在各省初试规定时间内上传至指定邮箱,未按规定时间上传作品视频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再补考。
  2.遵循考生自愿原则,初试合格考生进入复试,参加复试考生应按照各省复试时间到指定平台考试,未按照规定时间进行复试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不再补考。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