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20三亚学院艺术类校考专业成绩查询系统

来源:三亚学院 [2020-6-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三亚学院2020年艺术类校考专业合格查询

 关于开通2020年艺术类校考专业合格查询系统的公告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校考专业合格查询系统将于6月20日陆续开放吉林、山东、广东、河北等4省份艺术校考专业结果查询。
  考生可于2020年6月20日至2020年7月20日期间进行校考结果查询,每天查询时段为09:00-20:00,考生可通过以下方式进入系统查询:
  电脑端:登录我校唯一官方招生信息网(http://zhaosheng.sanyau.edu.cn/),点击“录取查询”进行查询。我校在公布考生校考专业考试结果后,不再另行邮寄专业合格证书。
  我校专业考试严格执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凡假借我校名义做出的任何承诺、收取的任何费用,均与我校无关;我校从未委托任何校外机构或个人进行招生工作,凡声称代表我校招生的校外机构和个人,均与我校无关;非官方渠道发布的信息,我校均不予认可。请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重要提示
  1.我校查询系统开放时段为每日:09:00-20:00
  2.查询时身份证号中X为大写。
  3.招生咨询电话:0898-88386666(周一至周五08:00-17:30)
  特此公告


三亚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6月19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