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春考表演专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知

来源:上海戏剧学院 [2021/1/2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上海春招报名】2021年上海戏剧学院春季招生表演(戏剧影视)专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通知(仅限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考生)
 
一、选拔对象

已参加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且拟填报我校表演(戏剧影视)专业志愿的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考生。(资格考试合格者方可在3月1日-2日填报我校该专业志愿。)

 

二、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1.网上报名时间:2021年1月27日9:00—1月29日15:00

2.报名网址:上海戏剧学院本科招生网http://zs.sta.edu.cn/

(点击进入“本科网上报名系统”→选择“上海春招”→完成网上报名流程)

 

三、考试安排

1.考试时间:预计为2021年2月底(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

2.考试内容:

(1)自备台词:故事、小说、散文或寓言均可;

(2)自备歌曲:民歌、美声、通俗、音乐剧或歌剧唱段均可;

(3)自备形体:舞蹈、体操、武术或形体表演均可。

3.考试形式:暂定为现场考试。如现场考试不符合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则进行相应调整,以学校最新通知为准。

4.考试地点:上海戏剧学院(上海市静安区华山路630号,考场另行告知)。轨道交通:地铁1号线到常熟路站下车;地铁2号线、7号线到静安寺站下车。

 

四、联系方式

上戏本科招生网:http://zs.sta.edu.cn

E-mail:shxjzsb@126.com

招生办公室电话:(021)62488077

 

 

上海戏剧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