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中央美术学院2015招生新增实验艺术专业

来源:中国教育报 2015-5-30 9:29:08

中央美术学院:今年招生新增实验艺术专业
 
  本报北京5月29日讯(记者 万玉凤)央美选才啥标准?最看重学生什么素质?今天,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处处长钟平做客教育部新闻办官方微博“微言教育”,与网友交流招生话题。钟平说,学校今年招生主要有三大变化,新增实验艺术专业;调整艺术设计专业、中国画专业部分考试科目;取消加分奖励政策,所有专业采用一种录取方式。

  央美对学生艺术功底要求是不是特别高?针对网友的提问,钟平表示,学校在人才选拔的过程中,主要考核学生的综合能力、全面素质,不局限于绘画技能,还要重点考查学生的基础造型能力、综合思维能力、人文修养和想象力、创造力。

  在报考流程上,钟平说,考生首先要参加所在省美术统考,统考合格者须参加学校自行组织的专业校考和国家文化课高考,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达到录取标准者,方可被录取。

    《中国教育报》2015年5月30日第2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