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考级 - 正文

全国音乐等级考试江西考区开考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4-9-26 7:56:46

“全国音乐等级考试”设江西考区
 
  本报讯 江南都市报记者段萍报道:“全国音乐等级考试”中央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江西考区日前成立,并在南昌大学举行了揭牌仪式,央视青歌赛评委赵易山、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研究所所长戴嘉枋等国内音乐专家、教育家亲临现场助阵。

  “全国音乐等级考试”是由教育部考试中心、中央音乐学院联合举办的全国最高等级的音乐课外教育国家考试,分为两大项进行:一是声乐、器乐的专项技能考试,二是音乐基础知识考试。它有别于其他机构考级,考试在参加专项技能考试前,必须取得教育部考试中心与中央音乐学院共同组织的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为培养和提高音乐学习者的音乐素养,介绍中外古今丰富多彩的音乐文化形态和知识的“音乐常识”,从而培养学生对音乐的感受、感知、感悟和评判能力,帮助和促进其音乐艺术表现力和创造力的提高,及加深对音乐作品的理解、新的诠释和再创作,最终转化为驾驭音乐的能力。

  同时,第一期“全国音乐等级考试”江西师资培训班也在南昌大学举行,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首席专家戴嘉枋、CCTV青歌赛综合素质评委赵易山等业内专家亲自授课。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