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美术高考 研究生 自考 成人高考 专升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论文 驾照考试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检员 单证员 教案 专题 考试资讯 文档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考级 - 正文

2013年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考试时间

来源:2exam.com 2013-2-27 16:48:38

2013年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考试

  经报文化部同意,教育部审批,中央音乐学院主考,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组织,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考试定于2013年7月份在全国开考。此次考试是在全面推进我国音乐教育的发展,加强音乐教育评价工作,提高广大音乐爱好者的音乐综合素养开考的。考试等级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高级暂时不开考)三个级别;考试时间为:50分钟,考试具体时间如下:
日期
 时间
 
2013年7月27—— 28日
 08:00——18:00
 
2013年8月24—— 25日
 08:00——18:00
 
2013年9月28—— 29日
 08:00——18:00
 
2013年10月26—— 27日
 08:00——18:00
 
2011年11月23—— 24日
 08:00——18:00
 
2013年12月28—— 29日
 08:00——18:00
 

  参考人员的范围为:中小学学生;考试合格证书分为:优秀[100—85分],合格[84—60分],不合格在60分以下。合格成绩者将获得由教育部考试中心和中央音乐学院共同签发的音乐基础知识考试合格证书或优秀证书,同时将为每个参加考试的考生发给评价报告;考试的规则为:全部采用标准化教室计算机机考;考试的收费标准为:初级160元,中级180元,高级200元;考试的教材采用:全国音乐等级考试《音乐基础知识》部分,此书由《乐理.视唱练耳》和《音乐常识》2本分册组成(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
我省报名时间为6月份,具体报名时间和考试地点另行通知。其他有关事项和要求,按教育部考试中心的文件为准。
  辽宁省招考办的咨询电话为:024-86981065,联系人:王老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