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北京工业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北京工业大学 2018-1-6 17:30: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计划
艺术计划.jpg

  注:

  1、以上专业文理兼收。

  2、学生录取后,根据专业成绩和个人意愿在专业类内部进行专业分流。

  3、我校面向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贵州、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招生。

  4、拟报考我校艺术类双培计划的考生,须与其他考生一同参加我校组织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考试,我校不为双培计划考生单独安排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