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陕西科技大学艺术类招生计划及拟招生省份

来源:陕西科技大学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艺术类专业概况

  设计学类:含动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专业,培养具有双创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设计人才,其中国家级特色专业4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省级一流专业1个,全部为省级以上特色专业,具有较强的办学实力,在行业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拥有艺术学理论、设计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艺术设计、美术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其中设计学一级学科为省级优势学科。

  广播电视编导:主要培养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编导、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拥有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广播电视、电影2个专业学位硕士授权点。

  播音与主持艺术:主要培养以口语传播能力为基础、采编播一体应用能力为核心,具有较全面人文底蕴和媒介素养的高级专门人才。拥有艺术学理论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及广播电视、电影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

  三、招生计划及拟招生省份

专业(类)

招生计划(人)

拟招生省份

备注

设计学类

300

北京、天津、河北、上海、山西、黑龙江、江苏、浙江、

福建、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重庆、陕西、甘肃

按设计学类招生,一学年后分流至动画、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5个专业

广播电视编导

60

山西、上海、黑龙江、浙江、河南、湖北、湖南、重庆、陕西、甘肃

 

播音与主持艺术

60

山西、黑龙江、浙江、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

 

  注:以上专业均为本科,外语教学为英语,具体计划以各省级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