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音乐类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来源:中国地质大学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专业及招生计划

  2018年我校招收专业为音乐学专业,文理兼招。我校面向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浙江、河南、河北、江苏、山西、安徽、重庆、四川等十二省计划招生50人,其中湖北8人、湖南4人、广东3人、广西2人、浙江4人、河南4人、河北4人、江苏4人、山西4人、安徽3人、重庆3人,四川3人,预留计划4人。

  2018年音乐学专业主要招收音乐表演(声乐、钢琴)方向和电子音乐方向的学生,其中,音乐表演(声乐)方向招收具有声乐表演基础的学生,音乐表演(钢琴)方向招收具有钢琴演奏基础的学生,电子音乐方向招收具有器乐(含钢琴、中西乐器、电声乐器等各类乐器)演奏基础的学生。

  三.报名条件

  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两个条件方可报名:

  1.符合教育部2018年有关高考报名条件,参加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报考电子音乐方向的学生须具有较好的音乐听觉,音乐记忆良好,初步掌握了基本音乐理论。报考音乐表演方向的学生须具有一定的艺术表演能力,五官端正,身材匀称,形象佳,呼吸、发声器官、听觉器官、手指均无疾病。

  2.参加所在省级考试部门统一组织的音乐类专业考试,成绩达到省统考本科合格分数线,取得音乐类专业省统考合格证且专业测试科目的主项必须为声乐、器乐、钢琴中的一项。具体如下:

省份

招生计划

认可的专业或项目

湖北

8

音乐学类考试科目

湖南

4

音乐类非理论作曲类考生的考试科目
且主科为声乐、钢琴或器乐

广东

3

统考项目不区分主副科

广西

2

主科为演唱或演奏

浙江

4

统考项目不区分主副科

河南

4

主科为声乐或器乐

河北

4

专项为声乐或器乐

江苏

4

主试科目为声乐或器乐

山西

4

音乐类考试科目

安徽

3

模块八考试科目

重庆

3

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

四川

3

音乐学专业考试科目且主项为声乐演唱和钢琴演奏

  注:具体计划及项目以各省级招生考试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