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艺术类招生计划与报名考试说明

来源:中国劳动关系学院 [2018-1-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计划与报名考试说明

  一、2018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招生专业名称

层次

科类

学制

招生计划

拟招生地区

戏剧影视文学

本科

文理
兼招

四年

74

北京、内蒙、河北、河南、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山西、湖北、湖南、四川、重庆、安徽

说明:表中招生计划为该专业招生总人数,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招生地区以教育部和各省(区、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办公室公布的数字为准。

  二、近两年艺术类专业分省招生计划统计表

1.jpg

  三、报考条件

  1、符合国家教育主管部门及各省(区、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的人员。

  2、身体状况符合教育主管部门、卫生部主管部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印发的《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相关文件要求。

  四、专业考试要求

  本科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1.我校不组织校考。认可省级招生主管部门统一组织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考试合格成绩(即省统考或者联考达到分数线)。即报考我校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要求该专业省统考(或联考)成绩合格(过线)。

  2.未涉及省统考(或联考)的招生地区考生专业考试说明:

  (1)北京地区考生,我校认可全国公办普通本科院校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或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校考合格成绩。

  (2)吉林地区考生,我校认可全国公办普通本科院校的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校考合格成绩。

  (3)河北省考生,我校认可河北师范大学组织的河北省生源广播电视编导(编导类)专业校考合格成绩。(详见:河北师范大学2017年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招生简章 http://zsjy.hebtu.edu.cn/zsw/contents/101/1615.html)

  五、文化考试

  凡符合我校艺术类专业报考要求的考生,按所在省(区、市)的要求,在规定时间报名,履行相关手续,并参加全国统一高考,取得文化课考试成绩。文化课考试按考生所在省(区、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规定进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