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重庆教师资格 - 正文

2015重庆师范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5-4-2 10:40:01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关于开展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4-01 15:38
内容 各区县(自治县)教委,北部新区、万盛经开区教育局,有关高校: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和《〈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现就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对象

(一)2015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全日制教育硕士)。

(二)经市教委审核通过的2015年全日制中等师范教育(含幼儿师范教育)专业应届毕业生。

以上人员根据《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学历要求,原则上申请与所学专业一致的教师资格。

二、认定条件及程序

参见重庆市教师资格网“认定程序”栏目中的“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认定条件”和“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程序”。

三、认定时间

按照《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时间安排》(见附件)执行,网上申报时间为2015年5月12-21日。

四、材料归档

师范类应届毕业生的《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由所在院系安排专人负责装入毕业生的人事档案中,各师范类院校于7月10日之前提交《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存档情况记录表》(表格从重庆市教师资格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五、联系方式

市教委师范处:赵文朝   60393065

市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郭金虎  62658186 

 

附件: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重庆市教育委员会

                          2015年1月6日

附件

                 2015年师范教育类专业应届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内容
 时间
 备注
 
学校报送数据
 4月30日前
 各师范类院校、相关区县,中师幼师数据由所在区县报送
 
网上申报
 5月12—5月21日
 登录重庆市教师资格网认定报名入口
 
现场确认
 5月14—5月22日
 相应教师资格现场确认机构
 
认定结论公布
 5月27日
 在重庆市教师资格网公布
 
证书办理
 6月10—19日
 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机构
 
证书发放
 6月23日—30日
 申请人员凭毕业证到所在学校领取
 
错误信息更正
 7月5日前
 相应教师资格认定机构
 
材料归档
 7月10日前
 各师范类院校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