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广西教师资格证 - 正文

2018广西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公告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招生考试院 [2018-9-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公告
 
2018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定于11月10日至11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对象
已完成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并在高等学校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人员。
二、报名方式及时间安排
本次考试报名及缴费等工作由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具体负责,具体见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公告。
三、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11月10日至11月11日。
(二)具体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及考试方式安排。
日期时间考试科目考试方式
11月10日
(周六)9:00-11:00高等教育心理学闭卷
14:30-16:30高等教育学闭卷
11月11日
(周日)9:00-11:00高等教育法规概论开卷
14:30-16:30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修养开卷

(三)打印准考证时间:11月5日10:00至11日12:00。
考生登录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考试。
四、违规处理
凡发现考生考试作弊行为,均参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对行为进行认定,并依据《教师资格条例》对作弊者进行处罚。
五、成绩查询
考生可在2018年12月5日后登录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查询考试成绩。 
六、其他事项
(一)考生可登录广西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gxeea.cn/)“考试命题-高校教师资格理论考试命题”版块下载查阅《考试大纲与说明》。
(二)考生参考复习的四科考试科目教材分别为:文萍主编的《高等教育心理学实用教程》、王彦主编的《高等教育学实用教程》、覃壮才主编的《高等教育法规实用教程》和韦冬雪主编的《高校师德修养实用教程》。上述教材均由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出版(2010年修订版)。 
(三)考生在开卷考试科目中仅可携带当场考试科目所指定的教材原件,教材内不能夹带任何纸条,且所带教材仅限本人使用。
(四)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五)考生报名成功后,可在考前一周按准考证所示考点到该考点考试考务组织部门领取收费收据,未领取收费收据不影响考生参加考试。
(六)咨询电话:0773-5828658、0773-5822867;广西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址:http://gxttc.gxnu.edu.cn/。
其他未尽事宜,考生可关注我院官网、微博、微信公众号 “柳园清风”。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