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练习题 - 正文

201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综合练习题(22)

来源:fjzsksw.com 2010-1-28 8:45:52

 

一、单选题:
1、信息技术整合于英语阅读教学的优势不包括(    )
A、提供广泛的英语阅读学习资源        
B、提供支持学生进行阅读实践活动的工具       
C、交流方式单一                      
D、提供各种学习策略
正确答案:C

2、在(   )视图下,不能完全显示三个区域也不可调节各区面积的大小。
A、大纲视图       
B、幻灯片视图      
C、幻灯片浏览视图       
D、普通视图
正确答案:C

3、(    )是指比较稳定的教学程序及其方法体系,它具有特定的教学理论指导,具有特定的教学目标定位,对教学因素及其组合结构具有特定的要求,对教学活动及其流程具有特定的规定。
A、教学模式       
B、 教学结构         
C、 教学设计         
D、教学方法
正确答案:A

4、与“知识点之间相互关联”的教学信息组织结构相对应的软件导航是(     )。
A、有线性的横向导航     
B、线性的纵向导航     
C、非线性的树状导航    
D、非线性的网状导航
正确答案:D

5、(    )主要是按照一定标准收集起来的学生认知活动的成果。
A、客观题测验   
B、表现性评价       
C、档案袋分析       
D、论文题测验
正确答案:C

二、判断题:
1、计算机操练和练习反馈的设计是关系到操练与练习软件成败的至关重要的内容。任何计算机操练与练习的反馈,都需要遵循一定的反馈原则。  (  对  )

2、整合的教学情境是指使用电脑、多媒体和网络。  (错)

3、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是一个的简单过程,存在着固定的模式,教师只要掌握这个模式,就能在教学中应用自如。(错)

4、根据信息技术与课程整合广度则可以划分为完善型和创新型。(错)

5、在小学高年级段的数学标准与信息技术整合点中,在统计与概率部分,学生可以运用数学符号使用TCT交流运算结果。(错)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