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普通话测试 - 贵州 - 正文

贵州贵阳2011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来源:fjzsksw.com 2011-3-17 10:34:01

贵阳市201101批次(面向社会)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一、报名对象

贵阳市户口的中学生、中专学生、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专教师、公务员及其他社会从业人员(在校大学生由省测试中心统一组织)

二、报名时间

1.网上报名时间:2011年3月15日— 3月29日

2.现场交费确认时间:2011年3月30日—3月31日9:30—15:30

(必须先在网上报名,才能进行现场交费确认。)

三、培训时间

2011年4月6日—4月12日(周一至周五)13:00—17:00

(培训自愿参加,费用另计)

四、测试时间及地点

2011年4月14日(以4月8日网上正式公布的测试安排为准)

现场确认完成的考生请于4月8日后提前在网上查询具体分组名单及测试时间,过时不予补测

五、现场交费确认、培训及测试地点

贵阳市油榨街冶金路18号 贵州广播电视大学贵阳市分校

六、交费及确认报名信息步骤

1.查验证件,确认交费类别及金额

2.交测试费及培训费

* 培训自愿参加,请主动向工作人员说明并交费

3.凭交费发票,核对并签字认可网上报名信息

4.结束。于规定时间上网查询考试安排。

七、要求

1.报名者必须提供真实、规范的网上报名信息

2.报名者凭本人身份证现场交费确认

3.学生出示学生证原件、教师出示学校证明原件,按有关规定享受优惠

4.严禁代考和其他作弊行为,违者将严肃处理

5.测试时,需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排队参加测试,先到先考,逾期不再安排测试。

6.普通话水平等级证书,请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在通知时间内领取。由他人代领证书的,除交验应试人身份证外,还需交验代领者的身份证。凡在规定时间没有来领证的考生,从领证之日开始计算,可在6个月之内的每周三带上身份证原件到现场确认报名处领证(其他时间不发证)。逾期未领的作无主证书处理,不再承担保管责任。

八、收费标准

1.中学生               15元

2.中专学生             20元

3.教师                 35元

4.公务员及其他         50元

5.培训费               90元(自愿报名参加)

九、网址    http://www.gyteacher.cn  (贵阳市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



  • 上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