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招聘 - 正文

云南马关县事业单位2015年招聘教师岗185名公告

来源:2exam.com 2015-5-13 2:23:53

云南马关县事业单位2015年招聘教师岗185名公告:

2015年马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2015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简称《公告》)的有关规定,为做好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现将2015年马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5年马关县事业单位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13名。具体岗位、人数、资格条件等详见《文山州2015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该《计划》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可通过以下网站查询:

  文山政务网(www.ynws.gov.cn)

  文山人社网(www.ynwsrs.gov.cn)

  马关政务网(www.ynmg.gov.cn)

  二、招聘方式

  2015年马关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根据不同岗位分别采用笔试或者面试方式进行。笔试由文山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面试由用人单位主管部门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三、报名方式、时间及有关要求

  (一)仅笔试岗位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址:文山人社网(www.ynwsrs.gov.cn)。报名相关事项详见《公告》和《2015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问题解答》。

  (二)仅面试岗位报名方式:不参加网络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免收报名费。

  1、现场报名时间:2015年5月18日至5月29日(双休日除外)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2、现场报名地点:马关县文化广播电视体育旅游局秘书股(文化路205号)。

  3、报名时需提供的材料:本人近期免冠小一寸白底彩照2张、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或户籍证明、毕业证(2015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的须提供学校出具的学历证明或就业推荐表)原件、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持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

  4.报名咨询电话:0876-7133993、0876-7130793(县文化广播电视体育旅游局)、0876-7122852、0876-7130538(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四、考试

  (一)笔试相关事项详见《公告》。

  (二)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及要素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是对考生所持证明材料与岗位设置要求是否一致进行对比,若考生个人资格证明材料与岗位要求不符的,取消该人员进入下一招聘程序的资格。

  1、资格复审人选的确定

  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含笔试加分)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开考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在文山人社网和马关政务网上公布。资格复审时,因各种原因致使部分岗位不足招聘计划的,可在报考该岗位笔试最低控制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安排一次递补。不按时参加资格审核者,视为自动弃权。

  2、资格审核需提供的资料

  资格审核时考生须按照岗位要求提供原件进行审核:本人学籍档案、身份证(户口册)、毕业证、学位证、就业登记证、执业资格证、准考证及所报考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书原件,有工作单位的还需持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原件,有笔试加分的还需提供加分依据的原件。非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生,除毕业证或学位证外,还需提交云南省教育厅高等学历、学位认证中心的“云南省高教育学历、学位查询报告”。中专学历的国民教育毕业生请到州教育局出具相关学历证明。(学历认定时间一般需要20天左右,请需要进行学历认定的考生提前进行认定,避免贻误资格复审)。

  3、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4、资格复审地点:另行通知。

  六、体检和考核

  体检和考核工作由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

  (一)确定人选

  体检和考核的人选在笔试或面试最低控制线以上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含笔试加分)或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开考计划数等额确定;笔试成绩(含笔试加分)并列无法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的,按卫生专业知识、综合基础知识成绩、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的先后顺序依次确定。若仍然无法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的,进行加试,加试的方式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并列无法确定体检和考核人选的,进行加试,加试的方式采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体检

  体检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考生到指定的医院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标准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结果必须有主检医师签署意见,并加盖医院印章,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三)考核

  考核工作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主管部门组织实施。采取审阅个人档案、复查资格条件等方式,对被考核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法制观念、自律意识、能力素质等进行考核。

  七、公示和聘用

  (一)公示

  对体检和考核结果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

  (二)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及主管部门组织合并招聘岗位拟聘用人员选岗,按照合并招聘岗位拟聘用人员笔试综合成绩(含笔试加分)从高到低的顺序进行选岗(如综合成绩并列的,按卫生专业知识、综合基础知识成绩、综合能力测试成绩的高低顺序),确定具体的聘用岗位。选岗结束后,组织所有拟聘用人员填写相关表册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公示和拟聘用人员有异议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有异议而一时难以查实的,可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报考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工作于8月31日前完成。

  八、未尽事宜详见《2015年文山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本《简章》如有与《公告》精神相抵触的条款,以《公告》为准。

  监督电话:0876-7133398 咨询电话:0876-7122852

  0876-7130538

                                                                                                                              马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5月11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