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招聘 - 正文

四川大学人事处2015年招聘管理岗2名

来源:2exam.com 2015-5-13 2:30:31

 四川大学人事处2015年招聘管理岗2名,四川大学人事处管理岗位招聘

  人事处因工作需要,按学校相关规定,经学校批准,拟公开招聘助理制管理岗位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人事处招聘管理及数据库建设岗位2名。

  二、岗位职责

  岗位1:高级人才招聘管理岗位

  1、面向全球物色、推荐、招聘高级人才

  2、专家招聘合同管理及引进人才服务工作;

  3、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2:人事数据管理岗位

  1、人事数据库管理及建设;

  2、人员异动手续办理及岗位管理;

  3、教职工个人档案、招聘信息等网络维护;

  4、人事政策研究,人事工作有关文书、文件起草;

  5、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公道正派,勤政廉洁,有事业心和责任感,奉献精神、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强,能够主动积极全身心投入管理工作;

  2、博士学位,具有理工学术背景或数据库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意识;

  4、岗位1应聘人员应具有1年以上海外经历,有人才发掘工作经验者优先;岗位2应聘人员应具备数据库应用开发、网络维护基础知识,较强的公文写作能力。

  四、待遇

  按照学校规定执行。

  五、招聘方式

  1、应聘人员登录四川大学人事信息管理系统(http://rsxxgl.scu.edu.cn/Common/Recruitment.aspx),注册并填写个人应聘申请;注册时请提供准确的个人信息。

  2、人事处对符合初审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甄选,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3、人事处会同学校有关部门对应聘者进行面试,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4、对拟聘人员进行体检、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

  5、拟聘人员报学校批准后,签订合同。

  六、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5年5月11日~5月31日。

  2、联系人:杨老师 电话:028-85405915。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