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北京自考 - 正文
2011年4月北京新生自考报名照相须知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1-1-29 14:21:11 【字体:小 大】

 我市4月自考报考工作已经顺利结束,新生照相工作将于3月5日在各区县自考办进行。

  据悉,报完4月自考的新生要在规定时间到注册的区县自考办办理照相手续。届时,考生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军人证、临时身份证等。照相时,考生要亲往现场拍照,不能由他人带照片去扫描。

  不少民办高校在2月底、3月初开学,今年第一次在北京注册并报考的外地新生要提前买好返程车票,按时返回,以免耽误照相。报考成功的考生如未能按时照相,将被取消注册、报考信息,报考费用将退还至缴费账户。考生只能随下期考试重新注册报考。另外,需要补办准考证(包括更正注册信息)的考生可于新生照相期间到注册区县自考办办理。

  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新生到区县自考办所拍摄的照片不但是准考证上的照片,同时也是毕业证上的照片,因而考生在照相时要注意着装整洁,不要梳“另类”发型,也不要穿着和照片浅蓝色背景颜色相近的服装。照相结束后,无论何种原因,考生不能再次照相替换原来的照片。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