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北京自考 - 正文
2011年7月北京自考只考4专业
来源: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 2011-5-5 11:10:17 【字体:小 大】

北京7月自考报考工作将于下月开始,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自考办获悉,7月自考只开考中英合作商务管理(专科)、中英合作金融管理(专科)、商务管理(本科)、金融管理(本科)4专业课程。

  4月自考过后,法律专业的自考新生小孙询问7月自考何时可以报考。市自考办相关负责人提醒,除上述4专业外,7月自考将不开考其他专业的课程。

  据了解,商务管理(专科)、金融管理(专科)是经原国家教委批准,全国考委与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UCLES)合作推出的。公共课程以外的证书合作课程的合格证由全国考办和UCLES联合签署,取得相应课程门数合格,由UCLES签发剑桥商务管理证书,取得专业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合格,符合毕业条件的,除发给毕业证书外,还会由UCLES发给相应专业的剑桥高级商务、金融管理证书。两专业证书考试的时间为165分钟,与其他多数课程的考试时间有所不同,而报考方式则与多数专业相同。两专业考生毕业后可分别参加商务管理(本科)。金融管理(本科)的考试,而上述两个本科专业则非中英合作专业。

  该负责人介绍,除两次证书课程考试以外,北京自考一年共4次考试,对于多数专业而言,1月自考主要开考公共课程和部分专业基础课程,4月、10月主要开考多数专业的专业课程,同时也开考公共课程及专业基础课程。而对于商务管理(专科)、(本科)和金融管理(专科)、(本科)4专业而言,全年4次自考全部安排了考试,1月和7月专业课考试安排较为集中。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