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广东自考 - 正文

2016年7月广东省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安排

来源: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 2016-4-29 8:13:40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2016年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安排的通知
 
   我省2016年7月广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定于7月2日-3日进行。根据广东省自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公布2016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粤考办〔2015〕36号)(附件1)的精神,为确保我市2016年7月自学考试报名报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报考范围
凡在我市居住和工作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以及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不受性别、年龄、民族、种族、学历、身体健康状况、居住地等限制,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和需要自由选择专业,按规定报考我省自学考试当期开考的各专业所有课程。开考课程及时间安排请见附件1。
二、报名报考时间
(一)互联网预报名时间:2016年5月10日-15日。
(二)现场正式报名时间:2016年5月15日-16日。
(三)现场报考时间:2016年5月15日-17日。
(四)广州招考网报考时间:2016年5月10日-19日。
三、报名报考方式
(一)新生报名报考。
首次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新生须先办理报名手续,然后才可办理报考手续。
(二)旧生报考。
考生可通过广州招考网自考服务平台(http://zikao.gzzk.cn)报考或考生本人到广州市各区自学考试社会报名报考点一览表(附件2)现场报考,考生每次仅能选取一种报考方式报考。选择在报考点现场报考的考生,当次考试报考完成前不得变更报考方式或报考点;选择网上报考的考生,不得到现场报考点变更报考课程。
广东省自学考试系统中已有电子相片的考生无需再拍摄。
四、收费标准
考试费按每科37元标准收取,统一用银联卡刷卡缴费。
五、其他
(一)因丢失、损坏等原因需补领准考证的考生,请在社会报名报考点现场报名报考期间到相应办理地点登记申请补办准考证。
(二)在南沙区社会报考点报名报考的考生暂安排在番禺区考试。
 
   附件:1. 关于公布2016年我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各专业开考课程考试时间安排的通知(http://www.gzzk.cn/zxks/kszx/kkjh/201510/t20151016_22660.html)
     2. 广州市各区自学考试社会报名报考点一览表(http://www.gzzk.cn/zxks/jsbk/201112/t20111229_18887.html)
          
 
广州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4月27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