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北自考 - 正文

关于停考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5-5-28 21:12:02

关于停考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的通知
 
根据全国考委2015年5月21日下发的《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业的通知》(考委[2015]4号)的精神,经研究,决定停考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考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专业代码B040125)的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小学教育等4个专业方向。

二、自2015年下半年起,停止接纳新生报考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自2019年起,不再颁发义务教育专业的毕业证书。

三、2016年和2017年上半年继续为停考的义务教育专业(独立本科段)安排课程考试;自2017年下半年起,不再安排义务教育专业原考试计划的专业课程考试(含实践课程和毕业论文)。

请各有关单位广泛宣传,妥善安排此次专业停考事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过渡。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