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北自考 - 正文

2015年10月河北自学考试报名时间方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5-4-17 17:38:49
河北省2015年10月份自考报名时间确定 15个专业停考
     明年起报名时间缩短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谷晓哲)河北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公布了河北省今年10月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招生报考办法。考生进行理论课程网上报名、网上支付时间为6月10日—20日,每天8:00—22:00;考生信息确认时间为6月10日—20日,每天8:30—17:30。实践性环节课程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20日—27日,每天8:00—22:00。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上报名。为防止网络拥堵,省教育考试院建议考生不要在最后两三天报名。已公布停考的专业,仅限在籍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报考。
    根据招生报考办法,自今年6月起,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中销售管理(专科)等15个专业不再接纳新生报考,15个专业办理毕业手续、颁发毕业证书的截止时间为2018年底。
    据介绍,15个停考专业在专科方面涉及销售管理、中小企业经营管理、义务教育、数字媒体艺术、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等8个专业,本科方面涉及国际经济与管理、数学教育、化学教育、生物教育、地理教育、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网络等7个专业。
    此外,自2016年起,河北省自学考试理论课程网上报名时间、免考申请、毕业申请等时间将进行调整,均由原来11天缩短为6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