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河南焦作市自学考试本周末开考

来源:焦作市招生办公室 2015-4-13 12:34:37

焦作市2015年上半年自学考试本周末开考
  2015年上半年自学考试将于本月18日、19日举行,我市共报考4393人,设立5个考点,分别为市幸福街小学、市龙源湖学校、市道清小学、市实验小学、焦南监狱。为有效严肃考风考纪,本次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点进行,考试期间省市招办将开启网上视频巡查系统,望广大考生诚信应考。

  市招生办提醒,考前所有考生需要在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打印座号通知单。首次报考和申请办理新准考证的考生,领取准考证时间为4月13日至17日,地点为报名时采集照片的地方,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别忘带身份证。

  考试期间考生考试凭“两证一单”(准考证、身份证、考试座号通知单)入场,请考生在考前检查好相关证件及考试用品,保证考试正常进行。如果考生遗失了准考证,可在开考前一天(4月17日)下午携带身份证到市丰收路2369号市教育局东配楼一楼招生考试服务大厅补办临时准考证,以保证考试顺利进行,考生需在下半年报名期间随新考生办理新的准考证。(焦作招办:薛红印)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