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河南自考 - 正文

2015年上半年河南商丘市自考考点安排乘车路线

来源:2exam.com 2015-4-15 22:21:42

商丘市2015年上半年自考考点安排

提醒考生:
  商丘市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在18日、19日进行。针对以往自考考试中考生出现的一些状况,市招办向广大考生发出了考试提醒,希望考生遵守考纪,做足准备。

  商丘市2015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工作于3月上旬进行。经过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全市报考总数3897人、401门课程、8122科次,其中新生报考571人、1441科次。我市共设商丘市实验中学初中部、商丘中学、商丘市回民中学、豫东监狱4个考点,共170个考场。豫东监狱考点仅供在押服刑人员使用,其余均面向社会考生。

  市招办昨日向我市考生发出三点提醒,其内容主要集中在考风考纪和考前准备方面。

  一是提醒考生要遵规守纪,诚信应考,千万别做傻事。按照教育部新修订的《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有严重舞弊行为的,当次考试各科成绩无效,并延迟毕业一至三年。触犯刑律的将移交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考生在考场的违纪舞弊行为还将被记入考生诚信档案,并且向其工作单位或所在居委会通报,对今后的个人发展影响很大。

  二是提醒考生要早准备,别误了考试时间。按全省统一规定,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将不能进场。由于道北正值高铁建设,道路交通不太方便,建议在商丘市回民中学考点的考生要早动身,时间上要有足够的“提前量”。自考与其他考试不太一样,上午在甲考点考试,下午可能在乙考点考试,所以最好提前熟悉一下考点位置和交通路线,以免误了考试。

  三是提醒考生要妥善保管好考试所需的各种证件。按照规定,考生进场必须持身份证(军人持军人证件)、准考证、考试通知单,缺少一种都不准进场。如果身份证丢失,应赶快到附近的派出所补办临时身份证或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如果准考证丢失,速到市招办信息室凭身份证补办临时准考证;考试通知单丢失,自己上网下载打印。

  市招办新闻发言人苗尤志表示,市招办向考生发出的三点提醒其依据来自以往自考经验,对考生来说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希望考生依照提醒内容,做足准备,顺利应考

考点名称

考场安排

 乘车路线

1400001
市实验中学初中部

 50

商丘市凯旋路商品大世界对面(乘1路公交车)

1400002
商丘中学

 60

南京路东段66号(乘12、60、小3路公交车)

1400003
市回民中学

 51

商丘市红旗路241号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